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新闻中心>要闻

818万!湖南省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开幕会凝聚全省目光

2019-01-26 10:57:55  来源:红网  作者:

  4.jpg

  湖南省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开幕,政协委员们步入会场。

  

  1月25日上午9点,湖南省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在湖南省人民会堂开幕。

  红网时刻1月25日讯(记者 曾婉阳)1月25日上午9点,湖南省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在湖南省人民会堂开幕。人民网、红网、华声在线、新湖南、政协云、时刻新闻、芒果云、芒果V直播、湖南政协、湘声报、文史博览、湖南政协新闻网、湘伴、湘声头条、力量湖南同步进行视频、图文直播。

  3.jpg

  红网时刻新闻客户端对省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开幕会进行直播。

  截至上午11点开幕会直播结束时,红网时刻新闻客户端直播流量突破668万;截至发稿时,流量已突破818万!8181202,这一串数字,凝聚了无数人的目光,充分印证了此次开幕会受关注度之高。

  5_??.jpg

  红网传媒启动红网时刻LED联播网进行同步千屏直播,直击两会精彩瞬间。

  今日上午开幕会举行时,除了在红网、时刻新闻客户端观看直播,还可通过红网时刻LED联播网直击开幕会现场。为了将两会声音传播到全省的各个角落,红网时刻LED联播网同步进行千屏直播,直击两会精彩瞬间。

  湖南省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会期5天,委员们齐聚一堂,激荡智慧,汇聚力量,共商发展大计,共谱壮美蓝图。一场承载着百姓的期待、凝聚全省人民目光的盛会已启幕。我们关注着,新的一年委员们将如何为湖南发展建言献策;我们期待着,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谱写更加辉煌的新篇章。

  编辑:徐箐梓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