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新闻中心>市州动态>张家界

田华玉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2019-01-28 08:09:56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朱付勇

  三湘统战网1月28日讯(通讯员 朱付勇)1月21日、22日,张家界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长田华玉带领市委统战部、市台办、市侨联等部门,来到永定区大坪镇黄庄村与武陵源区索溪峪街道迎宾路社区,开展节前慰问活动。

  “年货置办得怎么样了?”“家里还有些什么困难?”在精准扶贫联系点黄庄村,田华玉走访慰问了特殊贫困群众、困难党员、优秀党员以及村支两委成员,通过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并送去物资,向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据悉,该村于2017年脱贫,2018年精准扶贫各项工作持续开展,精准脱贫成果得到有效巩固。田华玉还来到“三联四建”联系点武陵源区索溪峪街道迎宾路社区慰问了贫困群众。

  田华玉指出,精准扶贫和“三联四建”工作要持续推进,不放松不懈怠,做实做好做细,让群众满意;各级部门要切实关注关心百姓生产生活情况,及时解决困难和问题,确保他们过一个温暖、温馨的新春佳节。

  编辑:唐黔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