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聚焦2019湖南两会>头条新闻

十二届省政协召开第五次常委会议

2019-01-29 09:03:48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

  1月28日下午,十二届省政协召开第五次常委会议。省政协主席李微微,副主席戴道晋、张大方、赖明勇、胡旭晟、贺安杰、张健、张灼华,省政协秘书长卿渐伟出席会议。

  省领导黄兰香、隋忠诚率省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会听取协商讨论情况综合汇报。

  国防科技大学计算机学院政委夏志和出席会议。

  会议由李微微主持。本次会议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听取了对政府工作报告和其他报告以及人事事项、各项决议(草案)协商讨论情况的综合汇报。

  会议第二阶段,通过了政协湖南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通过了政协湖南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关于十二届一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报告的决议(草案);审议通过了政协湖南省第十二届委员会提案委员会关于十二届二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草案);通过了政协湖南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政治决议(草案);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

  编辑:徐箐梓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