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委统战部慰问困难群众

2019-01-31 09:38:28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刘神尊

  三湘统战网1月31日讯(通讯员 刘神尊)春节来临前夕,1月30日上午,岳阳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熊炜深入南湖新区看望慰问困难群众和敬老院老人,向他们致以新春问候与美好祝愿。岳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万岳斌、李永丰等参加。

  熊炜一行先后来到伏晶等困难群众家中,为他们送上新春祝福和慰问金。每到一户,熊炜都与困难群众围坐在一起,与他们亲切交流,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及生活生产情况,认真倾听他们的诉求愿望,鼓励他们在新的一年里增强信心,克服眼前困难,在党委、政府的关心帮助下,积极乐观面对生活,早日走出困境,把日子越过越好。

  龙山敬老院洋溢着节日的氛围,屋内老人们正聚在一起收看电视节目,欢声笑语不时传出,熊炜被老人们安享晚年的情景感染,与他们拉起了家常,了解老人的生活、身体状况。熊炜对敬老院的工作给予肯定,并叮嘱敬老院工作人员要更加细心,更加周到,更加体贴地照顾好老人们,让他们感受到家的温馨温暖,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

  编辑:唐黔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