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普华走访慰问部分民主党派退休老同志

2019-02-01 09:17:13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袁渊

  三湘统战网2月1日讯(通讯员 邓喜 张碧薇)1月31日,中共邵阳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长曹普华带着市委、市政府的关怀和温暖,看望慰问了杨飞涛、刘能华、李兰君、贺显海、蒋德安、曾阳素等民主党派市委会老主委,向各位党外“老朋友”以及全市统一战线广大成员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走访中,曹普华关切地询问了各位“老朋友”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共同回顾过去一年来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各项事业展现的新气象、开创的新局面、取得的新成就,对各位老同志在助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支持市委、市政府工作中所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感谢。他希望各位“老朋友”薪火相传,一如既往关心多党合作事业和邵阳经济社会发展,为全市谋划发展策略、破解发展难题多建诤言、多献良策,在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上多牵线搭桥,为湘南湘西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党外老同志们对市委市政府的关心表示感谢,对近年来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感到欣慰,一致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力拥护支持市委市政府的工作,同心同向助推我市“二中心一枢纽”和湘南湘西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建设。

  编辑:唐黔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