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和平走访慰问民主党派退休老同志

2019-02-02 15:41:12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李灵军

  三湘统战网2月2日讯(通讯员 李灵军)新春佳节将至,带着对老一代党外代表人士的殷切关怀和良好祝愿,2月1日,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王和平走访慰问我市各民主党派有关退休老同志。民进郴州市委主委王东、农工党郴州市委主委廖满珠、九三学社郴州市委主委潘执坤,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龙齐阳参加相关走访慰问活动。

  王和平先后走访慰问了市政协原副主席、省参事室原参事、民进市委原主委石建农,市政协原副主席、农工党市委原主委余桂岩,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九三学社市委原顾问白辉全,市政协原副主席、农工党市委原主委熊波,与他们亲切交谈,共话家常,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并向他们通报过去一年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和统一战线工作情况。

  王和平指出: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全市上下攻坚克难,开拓进取,经济和社会各项事业都取得长足发展,统一战线和新型政党制度彰显独特优势。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离退休老同志们过去打下的良好基础,希望老同志继续发挥余热,发挥党派优势,积极建言献策,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事业。

  连日来,市委统战部领导陈木松、赵振、于元靖、张玉琼、侯玲洁、姚胜华分组走访慰问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代表人士退休老同志,为他们送上新春祝福,传递党的温暖和关怀。

  老同志们对中共郴州市委和市委统战部的关心表示感谢,对近年来我市取得的发展建设成果感到欣慰,表示将继续关注支持郴州发展,支持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事业,为助力加快建设“五个郴州”贡献应有的力量。

  编辑:唐黔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