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进宗教团体规范化法治化建设 全面提升新形势下宗教工作水平

2019-02-02 10:56:22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底健

  三湘统战网2月2日讯(通讯员 底健)1月30日上午,怀化市宗教界代表人士2019年春节座谈会召开。市委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邹文辉在会上强调,全市各宗教团体要坚持旗帜鲜明地讲政治,旗帜鲜明地坚持中国化方向,不断推进宗教团体规范化、法治化建设,全面提升新形势下全市宗教工作水平。副市长毛健刚主持会议。 邹文辉向全市宗教界人士致以新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并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发挥联系党委政府和信教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在各自岗位上发挥自身的特殊优势,为怀化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邹文辉指出,2018年,全市各宗教团体用心履职、依法履职、科学履职,在推动宗教团体和宗教事务管理规范化、法治化建设方面取得了丰硕成果,为推动怀化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邹文辉强调,要旗帜鲜明地讲政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积极引导教职人员和信教群众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旗帜鲜明地坚持中国化方向,深入开展“五进五好”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引领信教群众自觉主动顺应社会、服务社会、担当社会责任;要旗帜鲜明地推进规范化、法治化建设,坚持独立自主自办,切实加强宗教团体和教职人员队伍建设,全面提升新形势下全市宗教工作水平。

   编辑:唐黔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