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振宇率队走访各民主党派市委和市工商联

2019-02-12 09:36:02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夏敏方

  三湘统战网2月12日讯(通讯员 夏敏方)2月11日,春节后第一天上班,中共益阳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周振宇,常务副部长秦本华率中共市委统战部班子成员及科室负责人到市委机关二院团结楼走访看望益阳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机关干部并致以新春问候。

  走访中,周振宇详细了解各民主党派、工商联2018年工作成绩以及工作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他对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过去一年为益阳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予以高度肯定。他希望各民主党派、工商联2019年充分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紧紧围绕中共益阳市委、市人民政府中心工作和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深入调查,积极履职,为益阳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在民进益阳市委机关,周振宇与机关干部一一握手并与民进益阳市委主委李长庚、专职副主委周辉亲切交谈。

  编辑:唐黔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