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梦前行 湘潭市委统战部迅速进入“奔跑模式”

2019-10-29 16:59:50  来源:湘潭市委统战部  作者:徐勇

  三湘统战网2月13日讯(通讯员 徐勇)2月11日,湘潭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机关干部大会,研究部署当前统战工作各项任务。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杨真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 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机关干部大会

  杨真平说,2019年的关键词就是“追梦”和“奔跑”。对于湘潭统战工作来讲,“追梦”就是追中国梦,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画大画美同心圆。“奔跑”就是要以奔跑的姿态努力工作,推动湘潭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具体来讲,就是要咬定目标,朝着“建一流机关,创一流业绩”的目标奋勇前进。要有斗争精神,坚持改造自我、突破自我,提升思想境界,敢于挑战困难,加强团结奉献。要追求卓越,把各项工作做精做出成效,打造湘潭统战工作品牌。要争分夺秒,争取主动,按照项目化的要求,一项一项抓落实,全面完成2019年各项工作目标任务。 

  编辑:徐箐梓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