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新闻中心>视频点击

同心聚力开新局丨为民营企业发展搭建更广阔平台

2019-02-14 21:32:44  来源:红网  作者:

  红网时刻2月14日讯(记者 李兵 刘容 摄像 张易 彭卓珺)新时代新任务新目标,就做好当前统战工作,下一步有哪些工作计划?2月13日,湖南省工商联副主席杨广林接受红网时刻新闻记者专访。

  2019年湖南省工商联将着重在三个方面下工夫,他表示,一是开展守法诚信经营、坚定发展信心的教育实践活动,引导广大民营企业家坚定理想信念,听党话,跟党走。二是建立民企对接平台和有关监管部门的合作,推动民营企业在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上得到实质性的改善。三是建好三个平台,建好走出去引进来的平台,办好全球湘商大会,继续举办巴基斯坦湖南商品展;建立产学研“五个一”的交流平台;第三个平台是聚焦三大攻坚战,引导更多的民营企业参与万企帮万村行动,为新农村建设和乡村振兴战略,作出民营企业应有的贡献。

  编辑:徐箐梓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