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化市委统战部迅速传达学习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

2019-02-15 10:22:52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张亚平

  三湘统战网2月15日讯(通讯员 张亚平)2月14日上午,怀化市委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邹文辉主持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市委统战部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邹文辉领学了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黄兰香在全省统战部长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相关文件精神。

   邹文辉指出,全省统战部长会议为我们做好2019年全市统战工作指明了方向,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把广泛凝聚人心力量作为新时代统战工作的重要使命任务。

  邹文辉强调,要学深、学透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结合全市统战工作实际,完善工作要点,狠抓工作重点,破解工作难点,打造工作亮点,不断提升全市统战工作的科学化水平。

  编辑:唐黔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