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新闻中心>市州动态>张家界

张家界市委统战部传达贯彻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

2019-02-18 10:46:32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卓玲莉

  凝心聚力新时代,新春携手再出发

  ——张家界市委统战部传达贯彻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

  三湘统战网2月18日讯(通讯员 卓玲莉)2月15日上午,张家界市委统战部召开部务会扩大会议,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田华玉主持会议并传达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市委统战部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田华玉首先通报了全省统战部长会议情况,向如此高质量会议看齐之心溢于言表。紧接着全面传达学习了黄兰香部长的讲话精神,并结合张家界实际就如何贯彻落实一一作了安排,责任到人到事到时间。田华玉指出,全省统战部长会议为张家界市2019年的统战工作指明了方向、列出了重点、提供了遵循。全市统一战线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国、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上来,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这个首要任务和工作主线,按照“八个着力”的具体要求,奋力开创全市各领域统战工作新局面,助力张家界和全省高质量发展。

  田华玉要求,部务会班子成员会后都要再借阅全省统战部长会议资料,特别是对兰香部长的讲话必须逐字逐句反复学习,深刻领会,精心做好及时向市委常委会进行专题汇报的准备,谋划并落实好全年的工作。

  田华玉强调,要对标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把握新时代统一战线新使命来谋篇布局,抓好统一战线主责主业,加强统战对象思想政治引领,展现出新时代统一战新风貌新气象,凝心聚力新时代,推动全市统战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唐黔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