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雄走访慰问各民主党派市委市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

2019-02-18 09:33:57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付嘉名

  三湘统战网2月18日讯(通讯员 付嘉名)2月14日上午,娄底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王雄来到娄底市各民主党派市委、市工商联机关,看望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向他们致以新年的祝愿,并举行新春座谈会,同大家亲切座谈,听取意见和建议。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市委主委刘继清,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市委主委邵瑛,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李德仁,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市委主委郭细军,民建市委主委、市经信委副主任朱鸿宾参加。

   各民主党派市委和市工商联就加强自身建设、提升新形势下多党合作效能等提出意见和建议,大家一致表示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切实履行职能,为我市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力量。

   王雄指出,我市各民主党派和工商联一年来,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开展了一系列扎实有效的工作,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统一战线事业作出了积极贡献。

   王雄要求,今年我市各民主党派和工商联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十九大精神和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为指引,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紧贴实际,发挥优势,深入调查研究,多提务实管用的意见建议,推动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要加强自身建设,把思想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抓好组织建设,加强队伍建设,强化内部监督管理和廉政建设,在新形势下彰显新作为。

   编辑:唐黔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