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新闻中心>市州动态>张家界

张家界市委常委会议专题学习传达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

2019-02-21 08:58:28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卓玲莉

  三湘统战网2月21日讯(通讯员 卓玲莉)2月19日上午,张家界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虢正贵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议,专题学习传达了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


  会议听取了市委统战部关于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及贯彻意见的汇报,会上现场采纳了市委统战部的5条贯彻落实建议。

  虢正贵指出,要认真贯彻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深刻领会黄兰香部长讲话精神,各级党委要加强对统一战线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不断强化党外人士思想政治引领,提升统战工作科学化水平,把握新时代,建设新机构,展现新作为。

  虢正贵强调,要进一步细化贯彻落实措施,深刻把握新时代统战工作的新使命新任务,突出主责主业,聚焦重点难点,积极发挥统一战线优势作用,切实把广大统一战线成员的智慧力量凝聚起来,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贡献力量。要进一步团结引领广大统一战线成员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着力推动统战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唐黔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