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召开全市统战部长会议

2019-02-25 16:47:35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刘神尊

  三湘统战网2月25日讯(通讯员 刘神尊)2月25日,岳阳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总结去年工作,部署今年任务。岳阳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熊炜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明确了2019年全市统战工作的总体思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紧扣加强党对统一战线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这个根本,突出“六个着力”,不断开创我市统战工作新局面。

  熊炜指出,回顾总结2018年统战工作,稳中有进,开拓创新,成果丰硕。他强调,在新的形势下,全市统一战线必须牢牢把握使命任务,强化责任担当,切实提升统战工作科学化水平,认清形势,增强使命,砥砺前行,注重政治引领,注重改革创新,注重服务中心,注重队伍建设,推动统战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湖南发展新增长极、国家区域性中心城市和大城市建设凝聚人心、汇聚力量。

  会议还对全市统战工作“实践创新”、统战信息、统战宣传、统战调研等工作进行通报表彰;对2018年度省市级同心美丽乡村、同心社区示范点进行了授牌;湘阴县、临湘市、汨罗市、君山区等4个县市区委统战部作了交流发言。

  编辑:唐黔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