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非公有制经济>工作动态

株洲开展“温暖企业行动” 50条干货服务民营企业发展

2019-03-04 09:10:59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

  2月28日,《株洲市温暖企业行动工作方案》(以下简称《工作方案》)正式印发,50条举措将拉开株洲今年温暖企业行动大幕。

  温暖企业行动时间为2019年1月至2020年1月。按照“温暖在实处、温暖在宽处、温暖在高处、温暖在深处”总要求,着力在“巩固、增强、提升、畅通”上下功夫,全力实施清障、搭台、赋能、纾困、护航等举措,切实降低全社会营商成本,着力保障企业和企业家权益,不断提升环境亲和力,增强企业温暖感和获得感,增强市场主体的发展活力,激发企业的创新动力,为加快建成“一谷三区”、加快实现基本现代化提供坚实支撑。

  《工作方案》共包括总体要求、行动目标、行动举措、行动步骤、保障机制等。其中行动举措中包括提升政务效能、优化金融服务、改善用地供给、强化人才支撑、帮助开拓市场、推进政策落地、保障合法权益、全程兜底服务等八个方面共50条具体措施。

  民营企业作为近年来推动经济增长的新动能,成为了“温暖企业行动”的重点工作对象。2019年,株洲推行市、县(市区)两级领导联系千家企业制,确定了今年市领导对口联系126家企业名单,其中,民营企业96家,占76%。

  编辑:唐黔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