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机关党建>工会妇女工作

民主党派湖南省委机关女职工委员会举行庆“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花艺学习活动

2019-03-07 17:21:49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唐莎


  三湘统战网3月7日讯(通讯员 唐莎)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9周年,进一步提升民主党派湖南省委女职工的综合素质,3月6日下午,民主党派湖南省委机关女职工委员会在党派省委机关会议中心举行花艺学习活动。60余位女职工欢聚一堂,与鲜花为伴共同庆祝属于自己的节日。民主党派湖南省委机关管委会主任、农工党湖南省委专职副主委蒋秋桃、民主党派湖南省委机关联合工会主席熊英,湖南省总工会机关工会主席邹红梅出席活动。活动由民主党派湖南省委机关女职工委员会主任刘春阳主持。

  熊英代表机关联合工会向各位女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与祝福,希望女职工们在温馨的大家庭中爱岗敬业,为创建“省级模范职工之家”献计出力。

  蒋秋桃说,各位女职工在自己的岗位中都发挥着重要作用,展现了巾帼风采。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大家能更多的感受到生活之美,能以最好的精神面貌、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和生活之中。

  邹红梅老师从插花艺术的起源、基本实操原则、花艺作品欣赏以及自己的插花感悟给大家带来了生动的一课。

  活动现场花香四溢,气氛热烈而温馨。参与活动的女职工们在老师的指导下,手捧鲜花,表情专注,发挥女性独有的心灵手巧,一件件美丽而又独具特色的插花作品在雅致的花瓶中呈现出不同的韵味,援课老师对大家的作品进行了点评,对有创意的作品进行了表扬和奖励。

  编辑:唐黔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