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党外知识分子>工作动态

湖南师范大学召开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2019年度第一次会议

2019-03-12 17:02:24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刘丽娟


  三湘统战网3月12日讯(通讯员 刘丽娟)3月8日下午,湖南师范大学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2019年度第一次会议召开。校长蒋洪新、校党委副书记刘起军出席会议。校统一战线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校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沈又红传达了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报告了2018年度学校统战工作情况和2019年度学校统战工作思路。与会成员就2019年度学校统战工作要点、统战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及其工作职责进行了讨论交流。

  蒋洪新指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有关统一战线工作的指示精神,进一步促进学校统战工作的发展。一是要高度重视统一战线工作,充分理解在当前国际大背景下做好统战工作的重要性;二是要全面抓好统一战线基层组织建设,进一步抓好学校二级单位领导班子与党外代表人士联谊交友工作;三是要着力在统战工作的薄弱环节和敏感问题等方面下功夫,切实把学校统战工作抓细抓实。

  刘起军在总结讲话中强调,2019年的统战工作,一是要做好凝聚人心、凝聚共识工作,促进学校的发展;二是要针对薄弱环节和敏感问题等方面,更好地开展工作,保障学校的稳定与和谐。统战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要全面贯彻落实有关文件精神,履行各自职责,全面配合、大力支持,有效促进学校大统战工作格局的形成。

  编辑:唐黔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