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和党外知识分子社会服务团开展“学雷锋·赠图书”服务活动

2019-03-13 09:45:13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唐立雄

  三湘统战网3月13日讯(通讯员 唐立雄)3月11日,邵阳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和党外知识分子社会服务团开展“学雷锋·赠图书”服务活动。为进一步发挥党外人士人才资源优势,弘扬尊老爱幼的传统美德,传承雷锋精神。13名邵阳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和党外知识分子社会服务团队员们来到大祥区罗市镇夕阳红养老公寓开展“学雷锋·赠图书·献爱心”活动。

  在捐赠仪现场,爱心涌动、气氛热烈。队员们将大家捐献的1000余册书籍赠送给养老公寓,表达了其对老人们的关爱之情。夕阳红养老公寓负责人代表老人们对队员们的善德善行表示敬意和感谢。

  在给老人们免费理完发后,市委统战部工会主席黎伍表示,尊老爱老敬老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我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和党外知识分子社会服务团在今后的服务活动中,要进一步增强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紧紧围绕传播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全市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投身脱贫攻坚等社会公益活动,为邵阳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这次爱心捐赠活动,对于老人们来说,意义重大,服务团队员们给孤寡老人们带来的不仅是经济上、物质上的帮助,更重要的是精神上的鼓舞和安慰,建立的同心书屋,捐赠的书籍,更是老人们的精神食粮,让老人们在休息之余能够有一个健康的休闲方式。

  编辑:唐黔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