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党外知识分子>工作动态

湖南理工学院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暨校情通报会

2019-03-20 09:39:51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

  

  三湘统战网3月19日讯 为贯彻落实全省统战部长会议和学校相关会议精神,3月13日下午,湖南理工学院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暨校情通报会。校党委书记李明、党委副书记邱绍雄、副校长李文出席,会议由校党委委员、统战部长向江主持。

  会议传达了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通报了学校发展情况,并就加强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队伍建设,进一步强化政治引领、充分发挥党外知识分子积极作用提出了要求。

  李明充分肯定了党外人士对学校发展做出的贡献。他指出,学校要加强科研建设,推动管理中心下移,增加各院部自主权与活力,同时要积极对接社会,坚持开放办学不动摇,不断加强与社会的联系,增强发展活力,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他希望全校统一战线人员同心同德、同向同行,为学校“创大申博”做出积极贡献。

  编辑:徐箐梓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