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侨商考察团赴茶陵寻商机

2019-03-22 16:02:05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刘继勇

  

  三湘统战网3月22日讯(通讯员 刘继勇)3月20日,株洲市侨联副主席、市侨商会会长、湖南经世集团总裁邹丽君带领市侨商会考察团一行到茶陵开展商务考察。

  此次活动是在茶陵县委统战部、茶陵县归国华侨联合会积极推动下开展的,旨在积极发挥统一战线人才荟萃、联系广泛优势,充分利用侨商会资源开展招商引资活动,助力“产业项目建设年”活动,促进茶陵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此次活动分为项目推介会、实地考察等环节。在项目推介会上,考察团观看了茶陵宣传片、有投资价值的项目PPT,还就开展项目合作进行了交流发言。考察团一行还实地考察了茶陵一总街、二总街提质改造以及护城河提质改造工程,全域旅游接待中心,茶乡花海等项目。

  通过此次活动,考察团深入了解了茶陵县近年来的发展变化、投资环境和有投资前景的项目等情况。侨商们表示,他们回去后将认真研究考察项目的投资价值等情况,并与项目单位积极对接,就项目合作事宜进行深入探讨和交流,以期早日达成合作意向。

  编辑:徐箐梓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