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委统战部组织学习两会精神

2019-03-22 15:24:57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李为

  

  三湘统战网3月22日讯(通讯员 李为)3月22日上午,岳阳市委统战部举行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暨市委统战部2019年中心组(扩大)第二次学习。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熊炜主持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王沪宁、王岐山、胡春华等中央领导同志在参加湖南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精神等;组织学习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增强忧患意识、防范风险挑战的重要论述,学习了《中国共产党请示报告条例》《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试行)》等党纪党规。

  熊炜指出,全市统战系统要认真学习贯彻好两会精神,特别是要在学懂弄通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上下功夫、花心思。要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牢牢把握重要节点,保持清醒头脑,警钟长鸣,扎实做好民族宗教、体制机制改革等工作。要结合实际工作抓好落实,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做好主职主业,进一步打造统战亮点、凝聚统战智慧、贡献统战力量。

  编辑:徐箐梓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