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民族和宗教>宗教事务

湖南省佛教协会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2019-03-22 15:19:52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

  三湘统战网3月22日讯 3月19日上午,湖南省佛教协会第七届常务理事会召开。全国人大代表、中国佛教协会副会长、省佛教协会会长圣辉法师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会议要求,各位常务理事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重要精神作为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的重中之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更好地带领佛教四众弟子为湖南佛教工作的新局面作出新的贡献。

  会议认真学习了人民日报刊登的《同心同向创造新的更大奇迹》《凝心聚力共创美好新时代》社论。各常务理事认真审议并通过了《湖南省佛协2018年工作总结及2019年工作计划》。

  会议对省佛协过去一年所做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各常务理事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下,与时俱进地推进“宗教中国化”,协助做好佛教领域商业化问题治理工作,持续开展慈善公益活动,坚持和发扬佛教优势,从教风建设、团体建设和加强寺院内部管理等方面发挥协会作用,加强宗教场所财务管理、教职人员社保工作、教职人员队伍管理,抓好教职人员的学习引导、人才培养工作,为构建社会的和谐发挥宗教界的积极作用。

  最后,会议就今年省佛协筹备举办的纪念“南岳佛道教救难协会成立八十周年”活动及开展教务培训等重要教务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编辑:徐箐梓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