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新闻中心>要闻

中央统战部光彩事业指导中心来湘开展专题调研

2019-03-25 16:05:23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魏炜

  

  三湘统战网3月25日讯(通讯员 魏炜)为进一步总结光彩事业成立25年的成绩和经验,推动光彩事业高质量发展,3月21至23日,中央统战部光彩事业指导中心副主任牛建国一行来湘开展光彩事业专题调研,调研采取召开座谈会,个别访谈、深入企业走访等形式,调研总结各地成功的经验做法。

  3月22日上午召开光彩事业座谈会,会议由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陈潇主持。与会人员围绕新时代光彩事业发展,结合各自工作实际,面对面交流心得体会、分享成功经验、提出意见建议。

  陈潇指出,要进一步加强总结提升光彩事业发展的成功经验,推动光彩事业品牌化,扩大光彩事业的影响力;要进一步激发企业家的社会责任感,完善鼓励民营企业参与光彩事业的激励机制;要加强自身改革,不断提高光彩事业科学化水平,实现光彩事业高质量发展。

  牛建国充分肯定近年来湖南光彩事业取得的成绩,对湖南为全国光彩事业提供的独特经验和贡献表示感谢,指出光彩事业要沿着“产业化”“平台化”“品牌化”的发展思路,在新时代让光彩事业焕发新光彩。希望广大民营企业提高政治站位,更加主动地履行社会责任,为光彩事业作出应有的贡献。

  座谈会结束后,调研组一行先后走访调研了中国光彩会理事单位中部生物谷科技有限公司、湖南昭泰医疗集团有限公司、湖南达嘉维康医药集团有限公司、步步高集团、湖南明和集团、湖南开源·浏阳河集团。

  编辑:徐箐梓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