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多党合作>工作动态

民进省委参加省政协“改善人居环境,推动乡村振兴”课题调研协商监督启动会

2019-03-25 15:06:57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毛利

  

  三湘统战网3月25日讯(通讯员 毛利)3月21日上午,省政协“改善人居环境,推动乡村振兴”课题调研协商监督启动会召开。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戴道晋,省政协副主席赖明勇出席会议。全国政协常委、民进省委主委潘碧灵带领会内部分民进界别省政协委员和专家参会。

  “改善人居环境,推动乡村振兴”是省政协2019年重点调研协商监督课题之一,由省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与民进湖南省委具体承办,邀请部分相关政协委员及专家学者参与。

  启动会上,中共省委农办副主任、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陈冬贵介绍了湖南省农村人居环境三年行动工作推进情况。省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分党组成员周杏武介绍了“改善人居环境,推动乡村振兴”课题调研协商监督工作方案及前期准备情况。潘碧灵介绍了民进湖南省委就课题所做的前期准备工作,明确了民进省委将负责四个子报告的任务,并对参加此次调研的会员提出了要求。

  戴道晋要求,一是政协要为实现乡村振兴贡献力量;二是要开展好调研协商,充分认识到面临的问题;三是注意问题导向,处理好几个关系;四是要充分发挥政协的独特优势。

  根据工作方案,3-5月将开展网络调研、实地调研、协同调研、对比调研等工作;6月将完成调研报告;7月将召开专题协商会修改完善调研报告并提交省委、省政府。10月将选择1-2个湖南农村人居环境改善的重点问题或薄弱环节开展监督性视察。

  编辑:徐箐梓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