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名浙商来株洲“探营”

2019-03-25 11:44:48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易蓉 王海艳

  三湘统战网3月25日讯(通讯员 易蓉 王海艳)不断优化的营商环境与提升中国动力谷的品牌效应,吸引了不少企业来株洲考察。3月21日,以株洲市浙江商会换届为契机,株洲市开展了“浙商株洲行”活动,吸引了全国百名浙商走进株洲。

  目前,株洲已聚集了10万浙商大军,遍布房地产、制造、物流、服装等20多个行业和产业。据不完全统计,资产上亿的企业有100家以上。

  当天,株洲与上海帕弗洛文化用品有限公司签订了关于投资建设“墨器”品牌文化用品生产销售基地项目合作意向协议书。活动现场,副市长黄芳向全国百名浙商介绍了株洲经济社会发展的基本情况,并希望以商会换届为契机,充分发挥商会以商招商的作用,吸引更多的浙江籍企业家来株投资兴业,助力株洲经济发展,推动浙江株洲两地的经济交流和互惠共赢。

  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肖雅瑜,市领导覃万成、周杰、王建之、杨胜跃,高新区管委会主任朱振湘出席活动。

  编辑:徐箐梓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