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多党合作>工作动态

民革省委召开全国 “两会”精神传达报告会

2019-03-25 10:23:36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王昱东

  

  三湘统战网3月25日讯(通讯员 王昱东)3月22日上午,民革省委召开全国“两会”精神传达报告会。民革中央副主席、民革省委主委、副省长何报翔出席并主持报告会,民革省委专职副主委雷震宇,副主委傅莉娟、杨伟军、谭拥军、蒋涤非出席。

  雷震宇传达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精神,重点介绍了大会概况及主要特点、习近平总书记参加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大会各项报告和外商投资法的主要精神和湖南代表团履职情况。

  杨伟军传达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精神,他从大会基本情况、分组审议情况、委员们提出的主要意见和建议、住湘全国政协委员和民革界别委员参政议政情况等方面传达会议精神。

  何报翔要求,一是要学深悟透、细照笃行习近平总书记六到团组,就生态文明建设、脱贫攻坚、乡村振兴、两岸融合发展、坚定文化自信等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发表的重要讲话,要用心学习李克强总理作的政府工作报告,积极服务改革发展大局。二是要把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与开展民革“思想政治建设年”工作结合起来。三是要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广泛凝聚正能量。认真参政履职,为湖南经济社会发展建真言、献良策、出实招。充分发挥民革对台联系广泛的优势,深化湘台交流交往,促进两岸经济社会融合发展,促进两岸同胞心灵契合,扎实推进祖统工作。

  编辑:徐箐梓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