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多党合作>工作动态

九三学社湖南省委八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2019-03-25 08:58:34  来源:三湘统战  作者:

  3月22日至23日,九三学社湖南省第八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在长沙举行。省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省委主委张大方代表常委会作工作报告。

  

  全国政协委员、九三学社省委副主委、省供销合作总社巡视员李云才传达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精神。全国人大代表、湖南中医药大学副院长庹勤慧传达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精神。

  会议听取并审议《九三学社湖南省第八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2018年工作报告》。报告指出,八届二次全会以来,九三学社省委参政履职量质齐升,尤其是专题调研成果丰硕。2018下半年以来,社省委狠抓重点课题调研,开展《改善我省农村人居环境对策研究》等6个课题的调研。赴省内外开展实地考察,与省发改委、省农业农村厅等多个政府职能部门沟通座谈,完成全部课题报告。《中部地区乡村垃圾固废和污水治理对策研究》的部分意见建议被吸纳至社中央的调研报告中。《改善我省农村人居环境的建议》在参政议政专题调研成果汇报会上向中共省委、省政府汇报,得到省直相关部门的高度重视。

  据悉,此次会议首次在九三学社“社员之家”APP上直播会议开幕式和大会工作报告,全省近7000社员和全国九三学社社员登录APP观看直播。

  编辑:徐箐梓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