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召开海归协会会员大会暨全省海归协会会长峰会

2019-03-27 13:38:47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云飞

  三湘统战网3月25日讯(通讯员 云飞)3月22日至23日,株洲市组织召开海归协会会员大会暨全省海归协会会长峰会。株洲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覃万成出席会议并讲话。

  副市长、侨联主席黄芳致欢迎词,对株洲市海归协会的起航表示祝贺,并提出了敢想、敢做、敢拼、敢赢的殷切希望。

  

  会议审议通过了株洲市海归协会章程和协会新第一届理事会成员及荣誉会长、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人选,并举行了理事授牌仪式。经大会选举,朱聃、王斯一当选荣誉会长,刘钊当选为新一届会长。易露、寻中杰等分别当选为常务副会长、副会长。陈妩担任秘书长。

  覃万成指出,海归青年眼界宽、观念新,法制意识强,爱国情怀和意识更高,掌握和积极传播先进文化知识的意识与能力强,希望市海归协会团结和服务广大归国留学人员,努力把市海归协会打造成为全市归国留学人员增强情感交流的联谊平台、实现创新创业的交流平台、促进国际交往的互动平台。

  据悉,2018年以来,株洲市海归协会正式步入正规化运行轨道,目前已拥有会员近500多人,是专门为株洲籍海外留学归国人员提供服务的专业性社团组织。

  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株洲市委主委余群明到会祝贺。

  编辑:徐箐梓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