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新闻中心>要闻

冯波出席中共民主党派省委机关行管办支部党员大会

2019-03-28 11:05:11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贺希艳

  三湘统战网3月28日讯(通讯员 贺希艳)3月27日上午,中共民主党派省委机关行管办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21名党员参加会议。省委统战部巡视员冯波、部机关党委潘卫军出席会议。

  

  会上,雷五星代表上一届支委会作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过去三年的主要工作,对今后工作提出了三点建议。按照规定程序,会议选举产生新一届支委会,陈建政为书记、唐智兴为副书记,李汉、周多灵、胡喆为委员。

  冯波对新一届支委会工作提出四点希望。一是要增强政治意识。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要求与实际工作紧密结合、落到实处,不喊空洞口号。二是要严守政治规矩。自觉遵守民主集中制原则,规范言行,确保团结统一。三是要严守政治纪律。将政治纪律作为首要规范,切实做到“四个服从”。四是要严肃政治生活。进一步增强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团结引领党外同志共同做好新时代参政党机关建设工作。

  编辑:徐箐梓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