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走进“第三课堂”

2019-03-29 17:11:00  来源:三湘统战网综合  作者:

  3月28日下午,站在“第三课堂”讲坛上,曾胜程以他作为民间学者特有的活泼和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特有的激情,慷慨激昂简要介绍了蔡锷的一生,并就蔡锷精神的当代意义酣畅淋漓地发表了自己的见解。

  

  曾胜程是自由文化人,同时也是邵阳市政协委员和市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副会长。多年来,他倾尽自己所有,致力于邵阳文史资料的挖掘,编著有《蔡锷诗集》《邵阳文库·蔡锷集》《名人眼中的蔡锷》等。

  当日,曾胜程以《护国军神蔡锷的当代意义》为题,以充实而新鲜的史料,从军事、法学、文学、书法、家风、政风等方面展现了蔡锷将军短暂而光辉的一生。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邵阳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和邵阳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决定联合开展以“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为主题的“读书观影演讲”活动,通过组织读书讲座、观看爱国主义影片、撰写心得体会、演讲比赛等活,鼓励广大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结合本职岗位和工作实际,自觉践行爱国奋斗奉献精神,扬帆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编辑:徐箐梓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