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多党合作>工作动态

民进省委召开对口联系省生态环境厅课题启动会

2019-03-29 15:13:03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张媛

  

  三湘统战网3月29日讯(通讯员 张媛)3月26日下午,民进省委对口联系省生态环境厅课题启动会召开。全国政协常委、民进省委主委、省生态环境厅副厅长潘碧灵,省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副主任周杏武出席会议。

  会上,民进省委参政议政处处长李如清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民进省委对口联系重点调研课题的相关情况。省生态环境厅科财处处长文涛、土壤处处长唐跃成、水处副处长彭晓成、省农环站站长刘钦云、省环科院院长黄凤莲,省环保产业协会秘书长柴田分别就配合调研工作发表了意见和建议。

  周杏武对会议的及时召开表示肯定,并且向与会人员介绍了省政协农业农村委与民进省委合作调研协商“改善人居环境,推动乡村振兴”课题情况。

  潘碧灵对课题调研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讲政治、顾大局,从多党合作制度的高度,按照习总书记“四新”“三好”的要求,高标准、严要求,认真做好课题;二是要明确责任、梳理思路、落实工作,要坚持“不调研不成果”的原则,建立健全调研工作考核机制和措施;三是要齐心协办、共同努力,课题调研成果要“出得了民进省委的手,入得了党委和政府的门”,争取将课题做成优秀调研成果的范本。

  编辑:徐箐梓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