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新闻中心>县区动态

湘乡市新阶联成立,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有了“娘家”

2019-10-29 17:09:47  来源:湘潭市委统战部  作者:廖恺

  三湘统战网4月1日讯(通讯员 廖恺)3月29日,湘乡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简称市新阶联)成立大会暨第一届第一次会员大会召开。

  湘乡市新阶联是由湘乡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自愿发起、自愿组成的联合性、非营利性的统一战线性质的社会团体。第一届会员共65人,包括了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四大群体中的代表人士,是湘乡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之家,是湘乡市委、市政府联系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桥梁和纽带。

  

  会议听取了《湘乡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第一次会员大会筹备工作报告》,审议通过《湘乡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章程》(草案),审议通过大会选举办法。会议选举产生了市新阶联第一届理事会理事、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熊水俊当选第一届理事会会长。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着力打造增进政治共识的新示范。新阶联作为统战性的社会组织,要坚持正确政治方向,把思想引导放在首位,加强教育引导、学习培训、示范引领。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着力打造推动湘乡高质量发展的新引擎。要做创新发展的“排头兵”、 要做建言献策的“智囊团”、 要做正面宣传的“生力军”。要加强自身建设,着力打造湘乡统战工作新品牌。要以“新时代、新阶层、新力量”为总的品牌目标,打造特色品牌。要加强联络联谊、形成工作合力,为湘乡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编辑:徐箐梓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