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多党合作>工作动态

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芭莎公益慈善基金来益阳调研

2019-04-01 10:56:28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刘敏

  

  三湘统战网4月1日讯(通讯员 刘敏)3月27日至28日,由民建中央发起,中共中央统战部主管的公募基金会——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的芭莎公益慈善基金“芭莎·课后1小时”项目组一行来益阳安化进行调研。

  “芭莎·课后1小时”是由芭莎公益慈善基金发起,为每所申办的农村寄宿制小学配备十万元的硬、软件设施设备,通过改造学校的一间空教室并配套优质多元、益趣结合的课后教育内容,丰富孩子们的课后生活,激发孩子们的学习兴趣,在拓展视野的同时一定程度上填补美育方面的不足,提升综合素质的慈善项目。

  此次,经由民建湖南省委与民建益阳市委牵线搭桥,安化县共申报了15所寄宿制学校。项目组实地走访考察了其中的奎溪坪完小和奎溪镇完小,参观了学校的基础设施,并与安化县教育局及15所申办学校的校领导进行座谈。座谈会上,芭莎公益慈善基金主任陈怡详细介绍了项目背景、目标和内容,询问项目落地的相关政策、措施。

  民建湖南省委社会服务处调研员李韶表示,民建湖南省委和民建益阳市委一定全力支持配合基金会工作,加强双方沟通交流,把项目落地做实做好,并探索实现长效机制,为教育扶贫贡献民建力量。

  编辑:徐箐梓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