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岳阳市委启动第二批“藏汉牵手 同心家园”结对活动

2019-04-03 10:09:27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陈益 葛伟武

  三湘统战网4月2日讯(通讯员 陈益 葛伟武)3月31日上午,随着岳阳市一中西藏部孩子们为汉族阿爸阿妈献上洁白哈达,民进岳阳市委“藏汉牵手 同心家园”第二批结对见面仪式正式开始。11名藏族学生与11个民进会员家庭结对成功并合影留念。

  “孩子们除了努力学习之外,也要多出去看看,增长各方面的见识,要适应大社会。”民进岳阳市委副主委丁卫平、李国武勉励孩子们。“我感受到了民族团结的深刻含义,各民族之间要像石榴子一样紧紧抱在一起,希望藏族学生既要树立爱国爱党意识,又要懂得感恩,努力学习,做一个幸福的人。”参加本次活动的中共岳阳市委统战部副调研员、党派科长王静晗说。

  活动中,民进岳阳市委专职副主委汪扬介绍了2018年藏汉牵手活动开展情况。民进岳阳市委委员、岳阳市一中西藏部副主任姚金波向结对家庭详细介绍了学生学习情况与民族生活习惯。

  民进市委主委张世愚表示,要在守正创新中有新作为,双向发力中有新贡献,团结和谐中有新收获。藏汉牵手活动会一直坚持办下去,欢迎更多的会员家庭和藏族学生加入进来,发扬民族大爱。

  编辑:徐箐梓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