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市落实减税降费政策 发力支持民企发展

2019-04-03 09:50:24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刘光红 杨凡斌

  

  三湘统战网4月2日讯(通讯员 刘光红 杨凡斌)3月29日,在“第28个全国税收宣传月启动仪式暨郴州市服务民营企业家发展税收政策宣讲”活动上,市税务局专家团队就与会人员提出关于减税降费、深化增值税改革等相关政策和问题进行了现场答疑。

  此次减税降费政策宣讲会,是市工商联将与市税务局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减税降费重大决策部署的具体行动,是对实体经济发展、企业转型升级的有力支持,旨在进一步提振民营企业发展信心,助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更好地服务“五个郴州”建设。

  多年来,市工商联与税务部门一道充分发挥各自职能,进一步加强联系、合作、融合,构建长效沟通机制,助推营商环境持续优化,助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为彻底消除企业家们的疑难困惑,解放民企创新力、行动力、生产力,市工商联特地收集了全市民营企业家对于减税降费政策的有关问题,联合税务部门编印了《减税降费新政答疑宣传手册》《深化增值税改革100问》等资料,免费发给企业,给企业家们吃下一颗“定心丸”。

  编辑:徐箐梓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