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多党合作>工作动态

九三学社省委到张家界调研“同心”项目

2019-04-03 09:42:10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

  

  三湘统战网4月2日讯 3月31日,省政协常委、九三学社省委专职副主委王仁祥带队,到慈利县零溪镇两岔溪村“九三学社锦绣黄桃同心示范基地”和慈利县象市镇田家坪村“九三学社同心乡村”开展回访调研活动。

  这两个村都是九三学社省委和九三学社张家界市委的同心项目帮扶村。“九三学社锦绣黄桃同心示范基地”是2017-2018年开展的产业扶贫项目,先后筹措资金20万元,扶持两岔溪村种植了100亩黄桃,并提供栽培、培育、管理等技术指导。“九三学社同心乡村”是自2013年开始实施的点村帮扶村,先后筹措资金98万元,解决了全村村民的安全饮水问题,改造了沟渠、山塘滴漏阻问题,并对村级服务平台的建设提供帮助。

  调研组每到一个同心村,均与村支两委班子交流、座谈,了解村里集体经济及农业发展基本情况与现状,对两个同心村项目的建设表示满意,对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鼓励村支两委想办法,找路子,带领村民改变现状,积极发家致富,把家乡建设得更加美丽。调研组表示,将继续关心、支持同心乡村、同心示范基地的后续建设和管理,关注社会民生,助推经济发展。

  编辑:徐箐梓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