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多党合作>工作动态

九三学社省委到张家界调研科技型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与养老服务体系建设

2019-04-04 17:28:03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段北京

  

  三湘统战网4月3日讯(通讯员 段北京)4月1至2日,省政协常委、九三学社省委专职副主委王仁祥率调研组来张家界就“促进科技型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构建居家社区机构‘三位一体’养老服务体系”课题开展调研。

  调研期间,王仁祥一行首先走访了市区的继源科技有限公司、久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康尔佳制药科技有限公司、福安家木业、恒林生态木业等6家科技型民营企业,并通过发放调查问卷、座谈,了解企业基本情况和发展制约瓶颈,以及企业在融资、社保、土地、厂房和产业发展、政策诉求等方面的意见建议。

  随后,调研组前往武陵源区孝行天下养老有限公司,考察居家、社区、机构“三位一体”的养老服务体系建设现状、发展情况、困难问题和发展前景,探索构建“三位一体”养老服务体系的好模式、好经验、好做法、好建议。

  

  座谈会上,调研组介绍了九三学社省委相关课题的由来和背景,与参会人员进行了热烈讨论与交流。王仁祥表示,将对企业反映的主要问题和意见建议,认真分析、归纳总结,撰写高质量调研报告,为有关单位或部门在科学决策、政策出台等方面提供参考,助推科技型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构建良好的“三位一体”养老服务体系。

  编辑:徐箐梓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