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委统战部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会

2019-04-04 17:10:31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黎铁桥

  

  三湘统战网4月3日讯(通讯员 黎铁桥)4月2日,长沙市委统战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讨论会举行。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谭小平强调,防范和化解重大风险是当前面临的一项紧迫任务。要科学研判各领域的风险挑战,强化责任担当,坚决打好我市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

  本次学习讨论会围绕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重要论述,以及如何打好我市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如何深刻领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制度的内容和要求、如何充分认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面临的新形势等,开展了学习讨论。

  谭小平强调,要坚持“两个维护”,发挥好统一战线凝心聚力的作用,合力拧成一股绳,同心共圆中国梦。要准确把握重大事项请示报告制度的重要意义、基本原则、主要内容和工作要求,在工作中自觉执行。开展扫黑除恶斗争是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维护社会稳定的迫切需要,要牢牢掌握工作主动权,进一步促进社会和谐稳定,推动长沙实现高质量发展。

  编辑:徐箐梓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