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新闻中心>要闻

邓焕生主持召开省委统战部与各民主党派省委2019年第二季度联系会议

2019-04-04 09:34:28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

  

  三湘统战网4月3日讯 4月3日下午,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社会主义学院党组书记邓焕生主持召开省委统战部与各民主党派省委2019年第二季度联系会议,各民主党派省委专职副主委参加。

  会议学习了各民主党派中央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座谈会精神,交流了去年来湖南省各民主党派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情况和今年工作思路,并就加强湖南省民主党派思想政治建设进行了协商讨论。

  邓焕生对各民主党派省委近期工作给予肯定,对于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表示感谢。他指出,要继续对标中共中央重大部署,按照党派中央的工作安排,加强与对口市州工作的对接,进一步履行好脱贫攻坚民主监督职责,在监督实践中强化思想引导、深化政策研究、发挥党派优势、加强自身建设。他强调,思想政治建设是参政党建设的核心,要以思想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加强参政党自身建设,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为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建设凝聚共识、凝聚人心、凝聚智慧、凝聚力量。

  编辑:徐箐梓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