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新闻中心>县区动态

凤凰县旅游行业商会获评全省“四好”商会

2019-04-11 16:18:05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周志平

  三湘统战网4月11日讯(通讯员 周志平)近日,湖南省工商联印发通报,认定50家全省各级工商联所属商会为2017-2018年度全省“四好”商会,凤凰县旅游行业商会榜上有名。近年来,为推动工商联所属商会改革发展,实现统战工作向商会组织的有效覆盖,凤凰县工商联按照省工商联的部署,扎实推进以“班子建设好、团结教育好、服务发展好、自律规范好”为主要内容的“四好”商会培育创建工作,引导凤凰县旅游行业商会本着“诚信守法、团结协作、资源共享、扬善积德、奉献社会”的办会宗旨,加强自身建设,重视行业自律,充分发挥优势,积极对接服务县域经济社会发展,不断提升自身的战斗力、凝聚力和影响力。

  自2012年12月24日成立以来,该商会的会员企业累计达2300家,其中包括投资上10亿、已进入营运阶段的华夏投资集团和投入上30亿、已进入全面动工的中青宝投资集团、秀兰集团、东方园林投资集团等国内知名企业。作为凤凰经济发展的重要力量,该商会为凤凰旅游业健康发展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该商会负责人表示,将以荣获全省“四好”商会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商会自身建设,继续在政治建会、团结立会、服务兴会、改革强会上下功夫,力争新作为,作出新贡献。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