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非公有制经济>工作动态

全国工商联赴邵调研“民营企业参与‘一带一路’建设

2019-04-11 16:08:38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李英

  三湘统战网4月11日讯(通讯员 李英)4月9日下午,全国工商联执委徐登权带领全联第七联系调研组第二小分队来邵阳开展“民营企业参与‘一带一路’建设”综合调研。邵阳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曹普华亲切接见全联一行。全国工商联执委何方洋,全国工商联联络部副部长刘璐,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杨广林陪同调研,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蒋科荣出席当天下午召开的座谈会。

  全国工商联第七联系调研组第二小分队将先后深入邵东县、市区和新宁县部分企业、商会、工商联调研,重点调研民营企业参与“一带一路”建设现状和主要问题;工商联和商会开展国际合作,服务民营企业参与“一带一路”建设做法和存在问题;民营企业境外经贸合作区有关情况、问题和建设及境外异地商会发展等综合情况。通过此次调研活动,旨在引导服务民营企业开展国际合作、加快转型升级、推动共建“一带一路”建设走深走实。

  在调研座谈会上,徐登权执委对邵阳工商联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邵阳民营企业家取得骄人成绩给予高度评价。他指出,现在民营经济发展遇到前所未有的好机遇,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民营企业参与“一带一路”建设,希望邵阳民营企业家抓住这个千载难逢的时机,在企业发展的过程中,不断夯实自己,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运用创新思维,建立好现代企业管理制度,为邵阳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