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多党合作>工作动态

省社院主体班赴刘少奇天华调查纪念馆开展现场教学

2019-04-15 10:11:57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张传亮

  三湘统战网4月15日讯(通讯员 张传亮)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大兴调查研究之风的重要指示精神,4月11日,省社会主义学院组织新时代统一战线理论政策研究工作专题培训班全体学员赴刘少奇天华调查纪念馆开展现场教学。

  

  学员们在崎岖陡峭的山路上,追寻刘少奇同志足迹,重走刘少奇天华调研之路,参观刘少奇调查纪念馆并聆听杨义馆长讲述刘少奇在天华深入调研的历历往事,深切感受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始终坚持实事求是的工作作风和质朴为民、廉洁奉公的革命精神。

  

  通过现场教学,学员们纷纷表示,在新时代,要深学笃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研的重要思想,坚持实事求是、求真务实,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着力提高发现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为新时代统一战线理论研究和实践创新作出应有贡献。

  编辑:徐箐梓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