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党外知识分子>工作动态

民盟湖南师大委员会举行“学习两会精神,传承湖湘文化”主题活动

2019-04-16 17:26:24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刘丽娟 何晓玲

  三湘统战网4月16日讯(通讯员 刘丽娟 何晓玲)4月13日,民盟湖南师大委员会在雨花区非遗馆举行“学习两会精神,传承湖湘文化”主题活动。

  

  民盟湖南师大委员会委员、秘书长何小玲主持学习座谈。民盟湖南师大委员会主委李桂梅从政治学习、参政议政、统战理论研究、社会服务、组织建设等方面全面总结了2018年度的工作。会上,表彰了23名年度优秀盟员,并颁发了荣誉证书。

  民盟省委副主委、全国政协委员、湖南师大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杨君武结合个人履职体会,从会议概况、会议内容、代表和委员们的共识等方面传达学习了两会精神。他希望大家持久深入地学习贯彻两会精神,在实际中践行两会精神,做崇尚学习、崇尚团结、崇尚创新的高校教育工作者,做好新时代“培根铸魂”工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积极贡献。两位新加入组织的博士盟员李霞、朱宝德分享了入盟感言和学习体会。

  

  会后,全体盟员集体参观考察雨花非遗馆经典民间非遗项目,并分组体验了剪纸、茶道等经典非遗民族传统文化活动。

  编辑:徐箐梓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