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党外知识分子>工作动态

民盟长沙理工大学委员会开展“情系武冈 爱心助学”公益行动

2019-04-16 17:22:36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

  三湘统战网4月16日讯 4月13日,民盟长沙理工大学委员会到武冈二中开展“情系武冈 爱心助学”公益行动,受到武冈二中师生的热烈欢迎。

  

   武冈市副市长邓彬彬,武冈市政协副主席、民盟武冈市委主委刘运合,长沙理工大学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静琦,招生就业处副处长田向阳,民盟长沙理工大学委员会主委肖勇刚参加了捐赠仪式。王静琦和肖勇刚代表民盟长沙理工大学委员会向武冈二中捐赠了盟员们自筹的助学金和一批体育器材。

  

  捐资助学仪式后,田向阳向与会的近300名师生作了“以终为始——从行业、职业和专业谈选科”精彩讲座。民盟长沙理工大学委员会盟员和民盟武冈市委会委员、武冈二中领导举行了座谈,彼此就盟务工作、盟组织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期间,双方还对武冈基础教育发展、历史文化传承保护和乡村振兴进行了实地调研。

  编辑:徐箐梓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