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多党合作>工作动态

岳阳民进:聚集会员力量 呵护“蜗牛”健康

2019-04-17 09:46:01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韩智 黄涛

  三湘统战网4月16日讯(通讯员 韩智 黄涛)4月12日上午,民进岳阳市委邀请医卫支部及湘岳医院的专家,组成爱心医疗服务队前往蜗牛山庄,看望并慰问在此接受教育康复的“蜗牛”们。

  

  

  活动中,“蜗牛”们在支部会员们的带领下依次排队,配合医护人员做身体检查。为了消除他们的紧张情绪,支部会员不断鼓励他们,分散他们的注意力,帮助他们顺利完成各项体检项目。

  民进岳阳市委专职副主委汪扬介绍,本次是继去年“牵着蜗牛去散步”后再次开展的主题活动。“蜗牛”们多数是先天致残,发病原因复杂,在治疗上存在一定的困难,而残障儿童的康复,要早检查、早发现、早干预,坚持科学、系统的康复训练,才能达到最佳治疗效果。

  据了解,医疗服务队将全腹B超、心电图以及一些常规检查设备仪器带到蜗牛山庄,为孩子们进行了肝功能、血脂、肾功能、B超、心电图等方面的检查,还对周边的群众进行了义诊。

  编辑:徐箐梓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