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百人同心耀星城”主题实践活动举行

2019-04-18 14:58:13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刘娟

  

  三湘统战网4月18日讯(通讯员 刘娟)为进一步深化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对全国“两会“精神实质的理解,引导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增进政治认同,4月16日,“百人同心耀星城”主题实践活动之新阶人士品“两会”·同心筑梦新时代在浏阳举行,百余位来自各行各业的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百人会”)在此聚集,实地参观学习,感受红色革命的洗礼。长沙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谭小平,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刘映群,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饶福明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一行人参观考察了胡耀邦故居和文家市秋收起义纪念馆,在讲解员的引导和介绍下,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不时驻足凝视馆内丰富的文献资料、照片、视频和模型,无不为革命先辈坚定的理想信念所震撼。在随后召开的圆桌访谈会上,谭小平为全体“百人会”成员颁发“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标牌,来自新的社会阶层中的5位省、市人大代表或政协委员从不同角度畅谈了对全国“两会”精神的感悟,台上台下进行了热烈互动。

  

  谭小平强调,要深化开展好“百人同心耀星城”主题实践活动,调动“百人会“成员参与的积极性,推动活动的常态化;调整优化好“百人会”的组织运行模式,真正把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有效“组织起来”,打造一支政治坚定、素质优良的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队伍,不断擦亮“百人会”的金字招牌;充分发挥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优势作用,精心打造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努力探索出“长沙模式”,提供好“长沙样板”,推动我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创新发展。

  编辑:徐箐梓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