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多党合作>工作动态

湖南民建全省组织部门负责人会议召开

2019-04-19 15:15:27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颜曼婧

  三湘统战网4月19日讯(通讯员 颜曼婧)4月18日,湖南民建全省组织部门负责人会议在长沙召开,民建省委专职副主委段安娜出席会议,各市级组织专职副主委、组织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民建省委组织处处长张侃主持。

  

  与会人员对组织管理信息化建设,基层组织调研、会员发展情况进行了专题学习,对各市级组织换届以来的组织建设工作情况进行了交流和沟通,张侃向与会人员传达了民建全国组织处长工作会议精神,并就2019年的组织工作要点进行了专题发言。

  段安娜指出,一是要加强政治引领,把握政治方向,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国十九大精神,坚持理论联系实际;二是要开展调查研究,全面了解会情,及时总结各级组织的优秀成果和先进经验;三是要加强队伍建设,扎实发展基础,加强领导班子、后备干部、骨干会员队伍和参政议政人才队伍建设;四是要健全机制制度,激发组织活力,为开拓组织工作新局面作出积极贡献。

  编辑:徐箐梓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