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民族和宗教>宗教事务

湖南省伊斯兰教协会到外省调研学习

2019-04-19 10:44:58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

  三湘统战网4月19日讯 4月10日至16日,湖南省伊斯兰教协会组织市州伊斯兰教协会主要负责人到山东、河北、湖北开展以推进伊斯兰教中国化为主题的调研学习。

  调研学习组分别与各省伊斯兰教协会进行座谈,就如何推进伊斯兰教中国化交流经验。调研学习组先后到济南市清真北大寺、南大寺、曲阜市清真寺、泰城清真寺、定州市城内清真寺、正定县城内清真寺、武汉马家庄清真寺等现场调研学习。

  通过学习交流,大家纷纷表示深受启发,收获很大,对坚持伊斯兰教中国化方向理解更加立体丰富、思路更加开阔、认识进一步提升、方向更加明确。今后将学习借鉴外省好的作法,采取切实措施充分发挥伊协的桥梁纽带作用,带领广大穆斯林在坚持伊斯兰教中国化方向的道路上不掉队,在服务当地经济社会发展的工作中不落伍,在民族伟大复兴的进程中有作为。

  调研学习组还到河北西柏坡纪念馆、曲阜孔庙等地接受爱国主义和中华传统文化教育。

  编辑:徐箐梓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