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多党合作>工作动态

九三学社省委开展爱心捐资助学圆梦活动

2019-04-22 17:24:35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付静

  三湘统战网4月19日讯(通讯员 付静)4月17日,九三学社省委联合九三学社湘潭市委及爱心人士一行5人前往湘潭县五中开展爱心捐资助学圆梦活动。九三学社省委社会服务处处长熊英,九三学社湘潭市委专职副主委肖泽辉参加活动。

  九三学社省委、湘潭市委于2017年11月对湘潭县第五中学2000余名学生家庭情况进行了调查摸底,对比筛选出15名学习成绩优异、品德优良、家庭生活困难的同学进行定点帮扶。2018年4月,“美中下一代教育基金会”及社会爱心人士进行入户访问,开展捐资助学活动。

  

  

  湘潭县第五中学校长贺松兰介绍了湘潭县五中备战高考所做的工作,15位学生汇报了学习生活近况。熊英希望学生一定要珍惜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给予的无私关怀和帮助,用吃苦耐劳和敢于同困难作斗争的精神战胜学习和生活上的困难,以优异的成绩感恩社会,并将这种爱心传递下去,做一个有益于社会的人。

  据悉,此次活动得到湖南新宇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黄新华和熊湘波联合赞助现金和物资1.5万元。

  编辑:徐箐梓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